仿生人会把电子垃圾分类吗

_(:з」∠)_脑洞

龙族三下里赫尔佐格不是说路鸣泽是“世界的终极”嘛,然后张起灵在青铜门里看到的终极是路鸣泽。

十年里他们俩一直在一起。路鸣泽和张起灵订下了契约“四个愿望,每次交换四分之一的生命”。

张起灵第一个愿望是“想起他过去的一切”

然后几年里小恶魔一直怂恿他许第二个愿望,比如炸毁青铜门啦、干死汪家人啦……但是张起灵一直不理他。

最后一年,也就是二零一五年,张起灵许了第二个愿望“吴邪能幸福”

第二个愿望小恶魔自然而然的就浓缩理解为爱情啦XD(虽然张起灵的想法可能是让吴邪不要来找他。)

二零一五年上半年吴邪在杭州西湖边遇见了刚失去好朋友的叶秋(叶修)。

事实上苏沐秋并没有死,他误入了尼伯龙根,遇见了消失多年的楚子航的爸爸,时间往前了几年【接着就是龙族四奥丁之渊后来和楚子航路明非他们的故事啦XD】

路鸣泽X张起灵

吴邪X叶修

苏沐秋-楚子航-路明非-(未知的其他人)【这啥】

这样就是三本小说三对(?)cp啦,时间线也差不多能对上(?)

有这个脑洞很久了,伞哥的那块原本是还是车祸的……_(:з」∠)_最近因为龙族四憋出来的。

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评论(9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